晴時多雲

桌球》韓媒也加入戰局!有1問題想問江宏傑 日本網友狂吐嘈

2021/03/11 17:15

福原愛、江宏傑。(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消息,就連看似無關的韓國媒體也感興趣,日前韓媒《asiatoday》就撰文斷言,江宏傑不離婚「就是為了錢」。

韓媒撰文稱「桌球界妖精福原愛疑似外遇消息在台灣在內的中華區都引起轟動」,還寫到「福原愛的老公也是台灣的前桌球明星,他當然該要被這項緋聞所激怒,但是他為什麼這麼冷靜?」強調江宏傑事發至今展現出的冷靜令人匪夷所思。

韓媒該文出刊在江宏傑經紀公司華研昨晚發聲明之前,該文還推斷,「夫妻倆以福原愛的人氣為基礎,賺進不少財富,外傳約有10億日圓收入,若兩人離婚江宏傑要失去相當一部分收入,因此當然有不想離婚的心。甚至是『要假裝不知道老婆外遇』。」

不過韓媒這則報導傳到日本網路,引起日網友瘋狂吐槽,留言超過200則,包括:「從來沒聽過有人用桌球妖精形容福原愛」、「干韓國什麼事阿」、「男女倒過來也很常見吧?老公若外遇,老婆也會為了錢不離婚」、「這種臆測報導就是韓國的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