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外籍打教 曾有個「神隊友」

2021/03/11 17:25

樂天桃猿隊外籍打擊教練鮑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隊昨回桃園主場練球,外籍打擊教練鮑伊(Charles Poe)也和一軍會合,今天和味全龍自辦熱身賽前,緊盯打者們狀況。鮑伊小聯盟執教經驗豐富,雖然球員生涯沒上過大聯盟,卻有段特殊經歷,就是曾和「籃球之神」喬丹同隊過。

喬丹在1993年10月宣布退休並挑戰職棒,震撼當時籃壇,1994年他就向白襪隊小聯盟報到,開季時被分配到2A。當年春訓,22歲的鮑伊和巨星喬丹同隊春訓,鮑伊回憶時笑說:「球團說2A要留位置給他,所以春訓結束後我就被下放了。」

鮑伊說,雖然位置重疊導致實際上沒能同隊,但他和喬丹私下關係不錯,他還開玩笑說,被下放時沒有意見,因為收了不少喬丹親贈的球鞋跟代言品。

鮑伊說:「雖然後來待的層級不同,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喬丹的個性很好、練球認真,如果後來沒有那次大聯盟大罷工,以他執著的個性跟運動能力,或許真能打上最高殿堂也說不定。」

鮑伊的執教生涯,就和台灣頗有淵源,他透露,在藍鳥隊小聯盟雖擔任打擊教練,但和鄭錡鴻、耿伯軒兩位投手都是關係不錯的好友。正式向一軍會合還不久,鮑伊對桃猿隊打者已有好印象:「很有紀律、很專注的隊伍,這些好習慣會成就許多好打者。」

樂天桃猿隊外籍打擊教練鮑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