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連敗勇士再出包 小將錯過篩檢恐缺戰

2021/03/11 18:26

勇士威斯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陣中新秀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傷癒回歸後表現可圈可點,前戰勇士對陣西部第二的太陽,在陣中先發五人有三人缺戰的情況下,扛住壓力繳出11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不過今傳出威斯曼錯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篩檢,將可能缺席下戰對快艇的比賽。

據《The Athletic》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向媒體透露,威斯曼在全明星賽的休息期間錯過一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篩檢,之後也沒有參與勇士隊的練習,不過柯爾並未明確表示威斯曼是否會錯過下場比賽。

NBA規定若球員在明星賽休賽期後錯過篩檢,需要另外隔離並進行測試,若威斯曼仍未進行隔離並受檢,下戰對快艇將無法上場比賽。威斯曼場均能貢獻11.8分5.9籃板是勇士禁區一大戰力,若他無法出賽勇士將很難在對快艇的比賽中斷三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