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蔡其昌遭樂天女孩逼供 搞笑喊話太座「都是節目效果!」

2021/03/11 18:10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登上浪LIVE《大人物駕到》節目,和統一Uni-Girls熱跳應援舞蹈。(浪Liv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職棒32年開打在即,新科上任的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登上浪LIVE《大人物駕到》節目,為中職開打宣傳。為了迎接蔡其昌,浪LIVE特地找來在平台獨家直播的樂天女孩,以及統一Uni-Girls、味全小龍女等啦啦隊,設下三個直播間讓蔡其昌闖關挑戰。本身就是資深球迷的他,賣力地跟著跳應援舞、玩投球九宮格,答起中華職棒大哉問也如數家珍,還不時盡責地力邀大家多多進球場挺職棒。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登上浪LIVE《大人物駕到》節目,和啦啦隊女孩熱跳應援舞蹈。(浪Live提供)

被樂天女孩逼問答出「每位訪問過我的啦啦隊女孩我都喜歡」的他,還搞笑跑到鏡頭前向太座懺悔喊話:「你知道這都是做效果對吧?老婆!」展現和問政時截然不同的活潑魅力。他也大讚棒球女孩魅力不輸偶像女團,直播斜槓也成了職棒宣傳最強利器。

直播第一站蔡其昌來到味全小龍女琪琪與星岑的直播間,被兩位女孩問及透過擴編選秀而轉戰味全龍的吳東融,他一秒切換回象迷模式開玩笑道:「這對前象迷的我來說是心碎的事。」小龍女們則直呼吳東融現為味全的驕傲,邀蔡其昌一起熱跳吳東融應援曲。蔡其昌跟著音樂擺手扭腰熱跳,雖偶爾跟不上節拍,卻頗具舞蹈架勢。他表示:「這是我當會長以來第一次跳應援。」才跳完,他突然覺得後悔,很害怕今後去每一場球賽都得跳。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登上浪LIVE《大人物駕到》節目,和啦啦隊女孩熱跳應援舞蹈。(浪Live提供)

來到第二戰統一Uni-Girls啦啦隊綵冞及芮絲的地盤,他自爆身為前象迷從沒去過統一主場。被拱跳獅象對決時的應援舞蹈,他浮誇地監看螢幕對粉絲喊話,正經解釋自己現在以中職會長的身份在幫忙中職宣傳,開打後每隊的開幕戰他都會到場表示支持。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登上浪LIVE《大人物駕到》節目,和統一Uni-Girls熱跳應援舞蹈。(浪Live提供)

最後蔡其昌來到樂天女孩菲菲和倪暄的直播間,被逼問到喜歡哪位棒球女孩,他謹慎回答:「每位訪問過我的啦啦隊女孩我都喜歡。」隨即又立刻搞笑跑到鏡頭前擺哭臉,向太座懺悔:「你知道這都是做效果的對吧?老婆!」收到粉絲打賞價值近兩萬元的火箭特效禮物,受寵若驚的他還學起女孩們舉雙手在頭上比出愛心,難得鏡頭前賣萌答謝粉絲。挑戰投球九宮格,從小就打棒球的他不僅投球有模有樣,回答起主辦單位準備的歷年中職考題也超熟練,讓直播間粉絲們紛紛讚嘆:「會長很會耶!」、「這真的是中職球迷無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