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果然是大聯盟的巨星」秋信守報到首日此舉獲韓媒大讚

2021/03/11 18:26

秋信守(右)致贈名錶給讓出背號的李太陽。(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亞洲強打秋信守今年重磅回歸韓職、加盟SSG登陸者(前身為SK飛龍),結束隔離後今向球隊報到,還致贈讓出背號的隊友李太陽一副名錶,表達感謝。

SK飛龍去年將外野手盧壽匡送往韓華鷹、換回李太陽,這位牛棚投手就直接披上盧壽匡空下來的17號球衣,而今年秋信守回國,後輩也自然而然讓出背號。

不過秋信守未將此舉視為理所當然,因此今天現身球場時特別致贈名錶給李太陽,韓媒「SPOTVNEWS」因此還讚「大聯盟出身的超級明星果然不同」,報導指出,秋信守準備的是瑞士品牌羅杰杜彼的手錶(秋信守為該品牌的代言人),雖然實際上是哪個產品以及價格並不清楚,不過據悉是相當昂貴的禮物。

秋信守則說,向讓出背號的隊友送禮物表達感謝是大聯盟的傳統,因此在確定要來登陸者隊時、就先打聽原本17號球衣的主人是誰,禮物在美國時就準備好了,「世界上沒有理所當然的事情。對我來說17號是非常有意義的號碼。從小學開始,說到17號就是秋信守,說到秋信守就是17號。這是特別的號碼。 我熱愛這個珍貴的數字。」接著提到對隊友的感謝之情,「雖然是後輩,但非常感謝。如果對李太陽來說17號也有意義的話,那我也沒辦法穿上17號,但他說不是。」

秋信守(右)致贈名錶給讓出背號的李太陽。(取自韓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