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墊底狼將觸底反彈? 狼王受訪有玄機

2021/03/11 19:59

「狼王」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上戰敗給黃蜂後吞下九連敗,以7勝29敗的戰績排在聯盟墊底,季初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缺席13場比賽的「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對媒體透露將在下半季調整自己的比賽方式,盼能助隊擺脫墊底的位置。

據《The Athletic》記者Jon Krawczynski報導,灰狼一哥湯斯表示:「我將在下半季調整比賽方式,這將有所不同。」記者特別在文末註明「沒有說明細節」,讓灰狼球迷對於狼王口中的調整充滿期待。

湯斯已效力灰狼第6個賽季並入選過兩次明星賽,本季場均繳出22分10.9籃板3.9助攻,雖然已有不俗成績但距離生涯最高的場均26.5分還有一段距離,若灰狼一哥真的能再提升自己的各項數據,有望聯手魯比歐(Ricky Rubio)、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等人,助隊擺脫墊底的慘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