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3億嫁妝等你娶?拳王泰森150公斤大女兒乏人問津

2021/03/11 19:32

拳王泰森與愛女米基。(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已高齡54歲,但撈錢功力仍相當了得,去年底才在洛杉磯舉辦慈善表演賽,泰森總計僅出戰16分鐘,即獲得750萬英鎊(約2.95億台幣)的豐厚收入,但即使泰森家財萬貫,但最大的煩惱仍是寶貝女兒可能嫁不出去。

泰森女兒米基(Mikey Lorna Tyson)目前31歲,但泰森卻遲遲無法找到金龜婿,原因是米基身材壯碩,體重高達109公斤,比父親還重,加上長得太像泰森,還被網友稱為「長髮泰森」,也讓她至今仍無緣遇到好對象。

根據美媒報導,泰森多次幫米基徵婚,甚至願意奉上1000萬美元(約3.1億台幣)的嫁妝,但依舊乏人問津。

但日前泰森發現媒體大肆渲染此事,感到不滿,並公開澄清。

但無論如何,米基對於婚嫁一事,內心的確很在意,近期她也開始積極健身、運動,同時與父親練習拳擊,希望瘦身有成,能盡快找到得意郎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