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行銷突破天際?竟賣「球員檔泥板」網傻了

2021/03/11 2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竹街口攻城獅雖然戰績續居四隊墊底,不過球隊人氣相當旺,今天晚上團隊在IG上宣布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款新商品,竟然是全隊18名球員的機車擋泥板,讓球迷跌破眼鏡。

攻城獅本週六、日將在主場分別對上桃園領航猿、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剛好碰上適逢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攻城獅本週也順勢推出「獅戀無罪」主題活動,邀請所有獅紫軍共度白色情人節。

球團還邀請網紅「黑男」開設的《街頭邱比特》至新竹縣體育館周邊實境拍攝,黑男將於現場隨機挑選球迷並依照其理想型需求配對另一半,歡迎所有「單身」獅紫軍進場獅吼,即有機會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找到也熱愛攻城獅的伴侶。

今天球團還加碼公布新週邊,推出全隊18名球員的「獅戀無罪之我幫妳擋泥板」。對此球迷紛紛留言:「太好笑了 我喜歡」「誰想被噴滿臉爛泥?」「行銷鬼才」「行銷公司附屬的籃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