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東奧將提供中國疫苗給選手施打 巴赫:象徵團結精神

2021/03/11 21:34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日前表示,中國願意與國際奧會合作,向選手提供疫苗,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在會議中表示,將接受這項提議、與中國合作,今年東京奧運與2022年的北京冬奧將提供選手中國製造的疫苗。

東京奧運預計將在今年7月23日登場,才剛順利贏得第2個任期國際奧會主席巴赫,今在視訊會議表示確定會與中國合作、提供中國疫苗給選手施打,「我們非常感謝這個提議,此舉象徵奧運的團結精神。」巴赫表示,國際奧會將會負擔這些向中國購買的疫苗,額外提供給選手施打。

《美聯社》本月報導指出,中國已承諾向45多個國家提供大約50億劑疫苗,今又確定與國際奧會合作,提供今年東京奧運與2022年北京東奧參賽者疫苗施打。巴赫表示,與中國的這項協議有助於兌現對奧運相關單位以及參賽者的承諾,也就是奧運會如期安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