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敵戴資穎吞今年唯一敗仗「吼叫天后」瑪琳道出真心話

2021/03/12 07:11

瑪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今年在巡迴賽幾乎戰無不勝,參加四站贏下三座冠軍,唯一一次屈居亞軍就是不敵世界球后戴資穎,她日前也對於自己的絕佳狀態發表看法。

瑪琳在超級300系列瑞士羽球公開賽擊敗印度女單一姐辛度奪冠,加上泰國的2場超級1000系列賽,今年已經囊括三座冠軍,她日前回到西班牙參加活動時,表示很開心自己的賽季有這麼好的開始,「比賽過程中我的身心取得很好的平衡,我知道對手可能不在巔峰狀態,但我也不是,不過我持續讓自己在場上能保持良好的狀態。」

瑪琳在兩場泰國超級1000系列賽都擊敗戴資穎奪冠,不過年終總決賽遭到小戴復仇成功,當時她以14:21、21:8、21:19逆轉獲勝。瑪琳也提到這場失利,「四站巡迴賽我輸了一場,但那場比賽我打到第三局、最後只差2分,而且還是對上世界第一。」(註:瑪琳曾於年終賽A組小組賽不敵安洗瑩,不過當時已取得兩勝,不影響晉級資格。)

可以看出對瑪琳來說,這場比賽的過程遠大於結果,隨後她提到2020年是非常辛苦的一年,因此很高興新的一年慢慢找回過去的自己,「2020年對我來說很艱難,不是因為疫情、而是因為父親過世,我的狀態受到情緒很大的影響,但到了一月,我開始重拾信心,也重新享受打羽球這件事。」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