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手感超火燙 連5戰敲安打擊率破5成 (影音)

2021/03/12 0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熱身賽打擊手感火燙,今面對巨人單場貢獻雙安,連續5場敲安,春訓打擊率高達5成38,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和佛勒(Dexter Fowler)開轟加持,天使終場以5:4贏球。

大谷翔平連5戰敲安。(法新社)

大谷翔平今扛先發第3棒指定打擊,楚奧特首局率先左外野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這也是他在今年熱身賽的首轟,大谷翔平隨後從巨人明星先發投手奎托(Johnny Cueto)手中敲出左外野安打,普侯斯(Albert Pujols)2出局擊左外野二壘安打,大谷奔回本壘時遭到阻殺出局。奎托今天先發3局挨5安失2分,另有2次三振,而天使先發坎寧(Griffin Canning)僅先發1.2局就失3分,被敲2支安打和投出4次保送,投出3次三振。

大谷翔平3局下迎來第2打席,敲出遊擊方向內野安打,第5局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總計大谷今3支2、連5戰敲安,目前春訓打擊率高達5成38,累積1轟、3打點,OPS是驚人的1.303。

大谷翔平預計在台灣時間週日(14日)再度登板投球,局數將延長到3至4局,將會先發對戰白襪。

大谷翔平連5戰敲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