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佩德森熱身賽一直轟 好手感小熊新隊友都狂讚

2021/03/12 08:50

佩德森。(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小熊熱身賽對上洛磯,陣中新同學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單場轟出雙響砲,熱身賽至今已累積5支全壘打的他,好手感連教練、隊友都讚嘆不已。

這位28歲外野手生涯從道奇起家,7個賽季都在道奇。2019年球季打出生涯年,單季狂敲36轟,是道奇的長打製造機及主力外野手,上季例行賽身手衰退,但季後賽重拾自我,繳出.382/.432/.559的「3-4-5」打擊三圍,外帶2發全壘打,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並轉戰小熊隊。

上月在受訪時,佩德森曾表示:「我知道我是哪種類型的球員,有機會對我來說就是好事,我也只是證明給自己看。」轉戰新球隊的佩德森似乎沒有適應期,熱身賽截至今日,出賽7場就繳出5轟、打擊率0.529的成績,透過《NBC》採訪,小熊總教練羅斯(David Ross)表示很高興能和佩德森在一個團隊中,更指出佩德森很能適應環境。

「看他打球很舒服。」羅斯表示。此外,佩德森的好手感連隊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都很期待例行賽有他的火力支援,「他擊球發出的聲音不一樣,我等不及要看他這一年會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了。」此戰佩德森3支3,其中包含2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