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半季球衣商品銷售排行出爐 詹皇攜湖人稱霸、籃網破隊史新高

2021/03/12 08: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與球員工會在今日聯合宣布2020-21球季上半球衣和周邊商品銷售排行榜,球員球衣部分由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位居榜首,球隊商品部分則由湖人居冠,另外籃網的銷量成績也突破隊史紀錄。

NBA球員球衣銷售量前五名依序為:湖人詹姆斯、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籃網杜蘭特(Kevin Durant)、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公鹿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球隊周邊商品銷售量前五名依序為:洛杉磯湖人、布魯克林籃網、金州勇士、波士頓塞爾提克、費城七六人。

除了詹姆斯攜手湖人稱霸榜單外,籃網的銷售也是一大亮點。由杜蘭特、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組成的籃網「三巨頭」,三人球衣銷量皆進入榜單前十,杜蘭特排第3名,厄文排第6名,哈登則排在第9名,三人也帶動籃網的商品銷量,衝破隊史新高的第2名。

另外根據NBA官方報導,球衣銷第10名的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是他首次突破前十, 第14名的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則是首次進入前十五名的榜單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