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中斷連3戰有安打 林子偉代守二壘無緣打擊

2021/03/12 08:31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和雙城野手林子偉今天同日出賽,前者3打數無安打,林子偉則是上場代守二壘,沒有打擊機會。

張育成今天熱身賽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3棒,首局首打席敲出游擊滾地球,遭教士游擊手金河成刺殺出局,3局上第2打席遭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三振,張育成5局上最後打席也未敲安,敲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下個半局被換下提前退場。

張育成此役3打數都繳白卷,中斷連三戰敲安的好表現,打擊率也從3成64降至2成86,印地安人終場以4:5不敵教士。

此外,雙城今在主場迎戰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面對前東家在第8局代守二壘,沒有打擊機會,林子偉春訓打擊率仍為4成29,雙城終場以4:5吞敗。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