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季狂打鐵 歐布瑞:高額稅金讓我壓力很大

2021/03/12 09:01

歐布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陣中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本季提前報銷,勇士找來上個賽季在太陽打出生涯年的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加盟,此舉讓勇士得額外支付高達6000萬美元的豪華稅,不過他開季的表現不盡理想,前三場比賽三分球連續17投0中,創下NBA史上最慘紀錄,隨著賽季展開歐布瑞的表現漸趨穩定,他近期向媒體透露當時火力失靈的主要原因。

歐布瑞向《The Athletic》雜誌的記者Marcus Thompson 表示:「當我第一次來到勇士隊,我知道我背負著高額的豪華稅,我當時給自己很大的壓力。」歐布瑞也在採訪中透露他是如何擺脫開季的糟糕表現,「當我振作起來之後,我只專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面,我想這是我的表現出現轉機的原因。」

歐布瑞截至上戰對湖人,場均能繳出15.5分5.9助攻1.4籃板,而且他在二月的比賽場均能貢獻20.1分,投籃命中率也過五成,歐布瑞已成功甩開高額豪華稅的陰霾,逐漸融入勇士的團隊中,有望跟著陣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一起助隊闖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