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春訓2度登板 對這球不夠滿意直呼「垃圾」

2021/03/12 10:51

柯爾今天先發3局飆5K失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熱身賽2度登板,面對費城人先發3局飆5K,挨3安失1分,條紋軍團全場狂掃14安,包括希克斯的春訓首轟,終場就以6:1贏球,柯爾收下今年春訓首勝,並滿意自己的投球內容,唯獨對「滑球」有意見。

柯爾今在與費城人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與日裔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搭配,前兩局飆出3K只被敲出1支安打,但在3局下K掉克內普(Andrew Knapp)後,接連被金格瑞(Scott Kingery)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和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的適時安打掉1分,不過最後讓哈波(Bryce Harper)揮棒落空遭三振,沒有讓傷害再擴大。總計今主投3局失1分,用球數50球、35顆好球。

柯爾賽後受訪時表示,對於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控球還不錯,變速球和曲球也投得很棒,但柯爾不滿意滑球,直呼根本是「垃圾」,他坦言自己還需要做一些調整,不過仍認為現在的狀態很好,很滿意至今所付出的努力。

洋基王牌先發投手柯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