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又要補中鋒? 美記曝:因為對M.加索太失望

2021/03/12 10:09

M.加索本季的表現明顯不如湖人預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下半季正式開打,各隊也進入衝刺階段,少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坐鎮的衛冕軍湖人,據傳打算在美國時間3月25日的季中交易截止日前補強禁區戰力,而今有美媒爆料湖人之所以想再找一位中鋒,是因為他們對本季才加盟的M.加索(Marc Gasol)非常失望。

「有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打算在市場上再網羅一位大個子,會這麼做是因為他們對M.加索的表現非常失望,」《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撰文寫道,「當你是衛冕軍,也知道聯盟其他球隊都在覬覦你的王位,提升自己的戰力絕對不會是壞事,不過首先得看是交易還是買斷合約。」

35歲的M.加索在2007年被湖人選中,後來被交易到灰熊,生涯前10個球季都在曼菲斯度過,也曾於2012-13球季榮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並在2018-19球季轉戰暴龍且一嚐奪冠滋味,成為自由球員後兩年約加盟紫金軍團。

而湖人為了空出位置簽下M.加索,還送走昔日冠軍班底中鋒麥基(JaVale McGee),沒想到M.加索來到洛杉磯水土不服,過去35戰全都先發,但卻場均卻僅繳出生涯新低的4.8分、4.1籃板,明顯不如球隊預期,因此湖人只能在市場上另覓其他長人。

Amick最後也透露湖人可能會追求和馬刺分道揚鑣的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表示湖人隊正在密切觀察艾德瑞吉與馬刺的動向,不過他認為艾德瑞吉不排除可能會重回前東家拓荒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