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出征東奧爭4連霸 美國隊57人名單出爐

2021/03/12 09:44

詹姆斯有望力拚個人第3面奧運金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距離7月23日開幕日,只剩4個多月,美國籃協今天公布男籃57人最終候選名單,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Stephen Curry)領銜,詹皇也有望力拚生涯第3面奧運金牌。

美國男籃在2019年世界盃寫下隊史最差的第7名後,誓言要組最強復仇者戰隊在今年東京奧運扳回顏面。美國籃協今天公布57人最終候選名單,詹姆斯、柯瑞、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和雷納德(Kawhi Leonard)等NBA看板球星都入列,唯一目標就是完成4連霸。

這份57人名單當中,共有29名球員,有奧運或世界盃經驗,另有15位是新入選的球員,其中包括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老鷹少主T.楊恩(Trae Young)和火箭大物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等新星也都有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