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4度參加奧運 詹姆斯沒把話說死

2021/03/12 10:17

詹姆斯還未明確表態是否為國出征。(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籃協今公布奧運男籃57人最終候選名單,由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柯瑞(Stephen Curry)領銜,陣容豪華,不過因為疫情增添許多變數,詹皇也未明確表態是否為國出征。

36歲的詹姆斯過去曾參與2004、2008和2012年奧運,為美國隊拿下2金1銅,而這也很可能是詹皇生涯最後一度出征奧運。對於入選57人名單,詹姆斯表示,這是很榮耀的一件事情,但他是否參賽,變數還很多。

外媒指出,詹姆斯雖有意願參賽,但仍得視湖人在這季表現如何,還有他個人的身體狀況,畢竟他已經36歲,加上這兩季受到疫情影響,2019-20球季結束後,僅休息2個多月又迎來新球季,這對資深球員而言是不小負擔,詹皇可能會想利用今夏休季好好讓身體恢復。

另外,詹姆斯提到,自己還得考量家人的想法,「我還得考慮家人對於賽季後有何想法,這件事情變數還很多。」東京奧運將在7月23日開幕,假如NBA總冠軍戰一路打到第7戰,賽季將到開幕前一天才會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