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扯! 缺賽原因百百種 雙城金手套外野手吃牛排咬斷牙

2021/03/12 11:43

巴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缺賽原因方式千奇百怪,如今有一種意想不到的受傷方式出現。根據《聖保羅先驅新聞》記者Betsy Helfand指出,雙城外野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因吃牛排咬斷牙齒,昨天已接受根管治療,應該很快就能歸隊。

27歲的雙城外野手巴克斯頓,曾在2017年獲得美聯外野金手套獎肯定,本季熱身賽出賽4場,累積10打數僅敲出1支安打,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只有1成,而近3場熱身賽並未出賽引發關注,缺賽原因今天曝光。《聖保羅先驅新聞》記者Betsy Helfand指出,巴克斯頓場上陷入低潮,未料場下也遇到倒楣的事情,日前吃牛排時意外弄斷牙齒,昨日已經接受根管治療,預計很快就能歸隊。

球員受傷原因百百種,2020年老虎狀元郎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日前因為打開罐頭時不慎弄傷右手食指,所幸傷勢不嚴重,將短暫缺席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