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考量休賽季、傷病疑慮 美媒曝聰明哥婉拒國家隊徵召

2021/03/12 11:37

塞爾提克後衛「聰明哥」史馬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國家男籃隊奧運57人出爐,名單星光熠熠,而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塞爾提克後衛「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因考量受傷風險,婉拒了國家隊的徵召。

查拉尼亞在個人推特發文寫道,消息人士透露史馬特婉拒的因素之一為休息時間短暫,由於塞爾提克在上季打進分部決賽,比賽一直打到9月底,因此並沒有太長的休賽季。

另外由於近期受傷也讓史馬特卻步,史馬特由於小腿拉傷,缺席了18場比賽。他在今天對上籃網的比賽中回歸球場,上場20多分鐘繳19分,表現不俗。

根據《theScore》報導,史馬特上次代表美國打國際賽是2019年在中國舉辦的FIBA世界盃,而當年賽程持續到9月中,也同樣壓縮到他的休賽季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