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催出164公里火球 德葛隆3局先發球探大讚「完全宰制」

2021/03/12 13:49

德葛隆今天先發3局飆7K,投出9上9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兩屆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在春訓熱身賽2度登板,對戰太空人先發3局完全壓制,無安打無失分,另外飆出7K無保送,更飆出102英哩(約164公里)的火球,驚人表現令現場球探驚嘆:「完全宰制了比賽」。

德葛隆每年球速都以驚人的速度在進步,2014年剛進大聯盟時平均球速只有94英哩上下,4年後平均球速突破至96英哩,創下個人生涯新高,隔年場均球速投出96.9英哩,再破紀錄,去年更進步到98.6英哩,還曾投出去年聯盟最快的102.2英哩的火球,令外界嘖嘖稱奇。

德葛隆今對戰太空人再度飆出102英哩的火球,先發3局用35球飆7K無失分,投出9上9下,投球表現堪稱是完美,大都會終場靠著阿隆索(Pete Alonso)6局上的左外野陽春砲,以1:0險勝太空人。

德葛隆的好表現不禁讓現場球探大讚宰制全場,隊友阿隆索更形容德葛隆是一瓶好酒,越陳越香,每一年的表現都越來越好,看起來就像是名人堂球星一樣。

德葛隆將連續3年擔任大都會開幕戰先發投手,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德葛隆擁有很豐富的經驗,他知道自己在春訓該做什麼事,該為開幕戰做好什麼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