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年前帥奪首勝 韓媒關注王維中在台歷史性首戰

2021/03/12 12:18

王維中擔任味全龍開幕戰先發,吸引韓媒關注。(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王維中3年前效力韓職NC恐龍,顏值和實力兼具曾造成旋風,如今他返回中職效力味全龍,也持續吸引韓媒關注,《Star News》今天發文報導王維中將擔任味全龍回歸中職的歷史性首戰先發投手,並稱他是韓國球迷相當熟悉的選手。

2018年3月24日,當時25歲的王維中擔任NC恐龍主場開幕戰先發投手,他對LG雙子只用89球投完7局,被敲出6安打失1分,還飆出6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2公里,不但率隊以4:2贏球,也成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王維中更為台灣在韓職寫歷史,成為首位在韓職出賽且拿下勝投的台灣球員。

如今味全龍在1999年底宣布解散後,於2019年重建,並於去年在二軍比賽並拿下總冠軍後,今年正式重返一軍戰場。龍隊回歸的歷史性首戰將在後天於台南球場登場,王維中則將繼在韓職寫歷史後,返回家鄉再掛帥主投歷史性的第一戰,能否像他在韓職一樣帥奪首勝,成為台、韓關注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