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我還在爬山」 馮勝賢妙回加入味全龍傳聞

2021/03/12 13:44

前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和味全龍代理領隊任中傑。(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前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明天將以球評身份回歸、擔任中職32年開幕戰的球評工作,對於棒球圈內傳出他將加入味全龍的傳聞,則表示目前尚未得到任何訊息,還笑說:「我今天還在爬山,剛爬完七星山下來。」

45歲的馮勝賢在一月中旬跟隨中職會長吳志揚任期結束,也正式結束秘書長任期。對於他的下一站,其實不少圈內人士都相當關心,之前還曾謠傳他可望加入樂天桃猿團隊,如今則傳出他可能入主味全龍。

面對媒體求證,味全龍球團引用代理領隊任中傑說法,表示並不知情,而馮勝賢本人則是剛結束七星山的攻頂行程,表示並未得到任何訊息,目前先以球評工作為主。馮勝賢明天將擔任MOMO TV球評,擔任台南獅象大戰的講評工作,也將和新任秘書長楊清瓏相見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