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到柯瑞都怒了!勇士仍遭快艇痛宰(影音)

2021/03/12 14:0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前往快艇作客,雖然一哥柯瑞、D.格林都正常出賽,卻打得荒腔走板,前3節還沒打完,就讓對手取得超過30分的大幅領先,最終以130:104輸球,苦吞4連敗。

快艇今開賽以12:3的攻勢打出不俗開局,而勇士靠著D.格林(Draymond Green)連續得分,逐漸討回分數,首節打完僅以2分小幅落後。第2節勇士讓板凳輪番上陣,表現卻不太理想,讓快艇長人祖巴克(Ivica Zubac)在禁區逞威,打得勇士毫無招架之力,勇士今在上半場僅進帳43分,為本季最低的半場得分。

不過,勇士在下半場仍無法控制失誤,攻守失序的情況下,讓快艇將領先擴大到超過30分,向來個性溫和的柯瑞也看不下去,激動地向隊友喊話,希望激勵大家的士氣,但已無法改變結局。

快艇今全員都有得分進帳雷納德(KawhiLeonard)繳出全隊最高28分、9籃板,P.喬治(Paul George)挹注17分;勇士威金斯(Andrew Wiggins) 和歐布瑞(Kelly Oubre Jr.)都拿到全隊最高15分,不過勇士今三分球狂「打鐵」命中率只有25%,加上16次失誤,種下敗因。

勇士不敵快艇苦吞4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