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真的要走了! PJ塔克將不再為火箭出賽

2021/03/12 15:13

PJ塔克將不再為火箭出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1月完成四方交易,把鬧出「賣我」風波的哈登(James Harden)送走後,大前鋒P.J.塔克(P.J. Tucker)就被外界視為是他們要交易的目標之一,《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爆料,火箭已經不會再讓這位大前鋒出賽,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將他送去別隊。

查拉尼亞在推特爆料,火箭主帥S.西拉斯(Stephen Silas)透露,P.J.塔克和火箭已經達成共識,這位35歲的大前鋒將不會再代表火箭出賽,雙方已經努力尋求可能的交易方案。

塔克2017年和火箭簽下了一份4年3188萬美元的合約,目前他還剩下一年合約,年薪約為800萬美元,塔克認為以他上季的表現,應該更值得加薪肯定,然而火箭一直拖延續約談判,又在今年2月季中交易截止日才決定執行他的球員選項,這些讓塔克相當不滿,也拒絕和火箭續約。

今天火箭對上國王賽前,塔克本來有參與賽前熱身,但卻臨時決定不上場,連板凳席也不見人影,《ESPN》指出,塔克比賽消失的原因與他不滿火箭至今尚未將他交易至有爭冠實力隊伍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