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令和怪物」初開箱! 最速153公里飆1K(影音)

2021/03/12 15: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界睽違已久的千葉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終於在正式的比賽中出場,此役面對中日龍最快飆出153公里火球,主投1局三上三下,還飆出1次三振。

大船渡高等學校畢業的佐佐木朗希,擁有一手驚人的火球,曾飆出163公里震驚球界,被譽為「令和怪物」。他在2019年選秀會上被羅德隊以第一指名選進,雖連續2年都跟隨一軍進行春訓,但一直都沒有正式出賽紀錄。

佐佐木朗希今在6局上登板,一開始他面對京田陽太投出149公里的內角直球,就被打出滾地球拿下第一個出局數,接下來面對阿部壽樹,在球數1好3壞落後的情況下,用150公里的直球讓打者敲出游擊滾地出局,接下來面對4棒維西耶多(Dayan Viciedo),在2好2壞時以一顆152公里的外角偏高速球,讓維西耶多站著不動被三振,三上三下結束投球任務。

總計佐佐木朗希今天主投13球,僅用一顆滑球,速度來到141公里,其餘全部都是速球,12顆球裡面僅有2顆球速未達150公里,最快球速來到153公里。

佐佐木朗希。(圖片取自羅德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