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球員錦標賽首輪 潘政琮繳78桿、賈西亞差點遲到還領先

2021/03/12 16:00

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500萬美元的PGA球員錦標賽今登場,台灣好手潘政琮打得有些辛苦,沒有進帳小鳥,繳出78桿,暫時並列第134名;西班牙好手賈西亞(Sergio Garcia)則獵下2隻老鷹,揮出65桿,獨佔領先。

這場美巡頂級賽事聚集了聯邦快遞盃積分榜和官方世界高爾夫排名前50名當中的48名選手,且過去只有崔京周(2011年)和金時沅(2017年)兩名亞洲球員在此高捧金盃,競爭相當激烈。潘政琮今發揮不理想,吞下1雙柏忌、4柏忌,最終以78桿繳卡,暫時並列第134名。

西班牙好手賈西亞今在練習場未注意到時間,趕在開球前1分鐘急忙抵達開球台,即便這一輪開始得有些匆忙,卻不影響他的節奏。他今天從第10洞出發,在第15洞收下今天第1隻小鳥,接著獵下1老鷹,轉場後吞下1柏忌收1博蒂,但在後3洞急拉尾盤,進帳兩博蒂還有1老鷹,揮出65桿,位居領先。

賈西亞說:「這座球場跟我很有緣,且幾乎每一洞我都能看清楚我要做什麼。」過去他曾在球員錦標賽贏得1冠軍、2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