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雷槍都自嘆不如! 公鹿小將神射成隊史第一人

2021/03/12 20:14

佛比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隊史中曾出多名出色的射手,如傳奇射手「雷槍」艾倫(Ray Allen)和瑞德(Michael Redd)等等,但在今天公鹿對上尼克的比賽中,公鹿的小將佛比斯(Bryn Forbes)卻達成了兩名前輩都沒有達成的記錄。

在今天的比賽中,佛比斯上場僅18分鐘,單場三分球投七中七,為球隊貢獻21分,這樣神奇的表現也讓公鹿特別發文恭喜佛比斯成為公鹿隊史上單場比賽連續命中最多三分且命中率100%的球員。

佛比斯生涯從馬刺隊發跡,先前就以神準的三分聞名,在本季轉到公鹿後,他繳出了生涯最佳的46.7%三分命中率,同時每場比賽能為球隊貢獻2.2顆三分,有效的為「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拉開場上空間,創造更多切入機會,是球隊板凳席上最值得信賴的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