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大賺3100萬的賭客 因輸錢竟傳死亡威脅恐嚇球員

2021/03/12 19:48

美國一名賭客因不滿賭輸球,竟傳「死亡威脅」給訊息4名大聯盟光芒隊的選手。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4歲賭客帕茲(Benjamin Tucker Patz)因不滿賭輸球,竟傳「死亡威脅」給訊息4名大聯盟光芒隊的選手,甚至還說要「殺害全家」。美國坦帕灣聯盟法院審理後做出判決,帕茲將面臨最高5年的刑期。

帕茲曾在短短50天內靠下注運動賽事,賺了約1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28萬元),最神奇的是他只下注1800美元,就賺得23.72萬美元,因此聲名大噪。

美國雅虎》報導,光芒在2019年6月20日(美國時間)不敵白襪,這讓帕茲因此輸球,他竟透過匿名的Instagram帳號,多次傳訊息威脅4名運動員和其家人,訊息的內容包含像是「我要在你睡覺的時候進入你家」、「砍斷你的脖子」、「我要殺了你們全家」、「你愛的每一個人都會死」、「我要活生生肢解你的家人」等話;帕茲也傳訊息威脅部分白襪球員,更出現種族歧視等文字。

FBI調查還發現,帕茲曾在2019年NFL超級盃賭輸1萬美元後,竟傳訊息威脅兩名新英格蘭愛國者選手。此外,包含大聯盟勇士隊、教士、運動家、印地安人、金鶯、皇家等球隊的選手,其家人都收到類似的威脅訊息;2019年的女足世界盃,瑞典因擊敗德國,瑞典女足球員竟也收到威嚇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