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扯!叫球員出「天殘腳」傷人 福建教頭暫停時這麼說

2021/03/12 18:36

圖為CBA中國職籃聯賽。示意圖。(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BA中國職籃聯賽「毀人不倦」早已聞名江湖,連林書豪上季都深受其害,經常挨打見血,本季3月10日福建128:108擊退江蘇終止4連敗,福建總教練朱世龍暫停時狂吼球員,甚至要求出「天殘腳」傷人的影音,已在網路瘋傳引發熱議,更挨罰1萬人民幣(約4.4萬台幣)。

相關影片請點此

當時第2節江蘇鋒衛反撲追分,朱世龍對於福建防守表現不滿,暫停時大聲斥責並指示球員:「該撅屁股撅屁股,該伸腳伸腳,媽了個X的,X!我們不要軟,再軟下去被人看不起。」最後福建雖然贏球,教頭不擇手段的爭議性言行,卻意外引發軒然大波,CBA官方也在各方抨擊壓力下,才以「在進行戰術佈置過程中使用不當言語,給CBA聯賽造成不良影響。」開出了罰單。

更扯的是,當時福建隨隊翻譯,還把朱世龍這番離譜要求,簡單明瞭翻成「Fxxk them!」轉告美籍外援,更令中國球迷傻眼,頻呼:「丟臉丟到老外去」、「惡劣,教唆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