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想搶卻搶不到 柯爾談休賽季最棒簽約

2021/03/12 20:24

快艇隊法國前鋒巴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在快艇主場被痛宰,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透露,其實球隊在休賽季很想網羅資深全能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可惜最終他前往快艇。

巴頓在去年11月時被黃蜂隊買斷合約,隨後吸引多隊爭取,但最終這位法國前鋒以1年256萬美元加盟快艇,本季他為快艇出賽36場,平均可以拿下8.9分、4.7籃板、2.4助攻,場均可以投進1.9顆三分球,表現相當精彩。

柯爾透露:「我們曾試著得到他(巴頓),我們一直都很欣賞他,像巴頓這樣的球員很難得到,他幾乎可以守4個位置,而且他還能投三分球,同時也是很棒的傳球者。」

柯爾繼續讚道:「他(巴頓)能夠提供額外的多樣性,成為另一個球隊組織者、傳球者,他能讓比賽變得更加簡單,當你考量到快艇僅以底薪合約簽下他時,我認為這就是休賽季最棒的一筆簽約,而且他進入了一個爭冠球隊。」

目前快艇以25勝14敗排在西部第四名的位置,而勇士隊則以19勝19敗排在西部第十名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