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春訓閃耀的台灣25歲野手 美作家對張育成有期待

2021/03/13 06:50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今年印地安人隊春訓打出好表現,《運動畫刊》負責印地安人隊的沙夫隆(Zach Shafron)更特地撰文提到張育成的表現讓人充滿期待。

印地安人球迷今年的冬天比以往更冷,因為他們最常散發微笑的那顆太陽,也就是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被球隊交易到大都會,在該交易當中,深受球迷喜愛的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也一同被送走。

沙夫隆提到,今年的春天,印地安人隊有些值得興奮的事情,其中一個就是張育成的表現,這位6呎1吋、180磅、來自台灣的25歲野手已經在春訓嶄露頭角。

張育成在春訓的前11個打數,打出3成64打擊率,敲出3發全壘打與5分打點,雖然僅是小樣本,但沙夫隆認為這確實是個好的開始,這樣的表現有機會成為某些特殊事情的起點,沙夫隆認為,張育成讓球迷的期望提升了。

沙夫隆提到,最重要的考驗將會是正規賽季開始後,因為那時張育成的火力才會算數,也只有到了那個時候,球迷才會真正看見這位球員到底是不是真貨,沙夫隆表示,他已經等不及了。

今年張育成的挑戰艱鉅,因為在林多交易案中,印地安人隊獲得兩名大聯盟級的游擊好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與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張育成幾乎無法卡位游擊防區,三壘又有明星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日前根據《中央社》報導,張育成得到教練指示加練一壘,如此一來他就能夠鎮守內野一、二、三、游4個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