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公布開季名單 去年選秀新人多達10位

2021/03/12 20:01

味全龍隊去年選秀有三人上一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公布2021年各隊開季27人名單,目前僅統一獅、富邦悍將滿編,扣除新加入一軍的味全龍,各隊都有不少新面孔,去年季中選秀的新人多達10位。

悍將去年選進的新秀有4人今年開季一軍,包括藍愷青、陳韋霖、曾峻岳、陳真,另有2019年從捕手轉練外野的張冠廷,洋將登錄索沙、羅力、傑斯3位也是最多。

富邦悍將陳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古林睿煬、李其峰、吳承諭、施冠宇、姚雨翔都是首次開季一軍,雖只有李其峰是去年選入,但其他4位入隊都不到3年,洋將先登錄布雷克、猛威爾2位。

統一獅李其峰。(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樂天桃猿下週才有賽事並未登錄洋將,只提報24人是各隊最少,但4名洋將都已完成註冊,去年選進的馬傑森、王志煊都首次開季一軍。

樂天第一指名馬傑森(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沒有去年選進的新人,但有李聖裕、王奕凱2張新面孔,最特別是杜家明棄投從打後首次開季一軍,洋將先帶德保拉、加百利2位。

龍隊提報25人有11人是從其他四隊轉來,首次登上一軍的也有11人,並登錄伍鐸、田澤純一、赫雷拉3名洋將,去年季中選秀的有王維中、廖任磊與蔣少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