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獅弱點聯盟唯一 餅總苦笑:實在找不出來這種投手

2021/03/12 19:47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職各隊今公布開季27人名單,統一獅是唯一沒帶左投手的球隊,總教練林岳平坦言,「沒有功能性投手,確實是我們比較弱的一環。」

餅總指出,一開始是有帶左投想法,但實在找不出這種功能性投手,先準備強度適合一軍的人選。其中,吳承諭和李其峰都是攻進開季名單的黑馬,去年牛棚大將黃竣彥春訓期間手肘不適,調整較慢,3月底才會開始投球。

獅隊有別於各隊都在牛棚準備菜鳥左投,像兄弟王奕凱、樂天王志煊和富邦陳韋霖等等,味全龍也有羅華韋和王玉譜坐鎮,獅隊牛棚7投都是右投。事實上,獅隊在熱身賽只有林航、楊淳弼2名左投出賽,牛棚左投乾旱,可能要等到下半季才有解。

餅總說,林子崴預估在4月底進牛棚投球,觀察下半季有沒有辦法先從牛棚出發,「左投確實對左打有效果,但現階段沒有沒有適合的人,就不要去硬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