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推翻之前預測 《日刊體育》估殷仔31日戰廣島

2021/03/12 20:21

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對西武獅中繼1局無失分,除了證明日前遭強襲球砸中的右腳無礙,也穩定修正自己的投球缺失,而《日刊體育》今也做出跟之前不同的推測,指殷仔在開季 第2個系列戰的第2戰對廣島先發。

35歲的殷仔7日對軟銀先發3局失4分,其中2局遭強襲球擊中右大腿附近,更讓台、日球迷都關注。但殷仔當天就表示沒有問題,今天則接在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投完5局後,於6局上登板,雖一開始對森友哉投出四壞球,但隨後以125公里變速球讓西武強棒山川穗高擊出雙殺打,再讓栗山巧擊出飛球出局。

在披上虎袍後首次於甲子園出賽,殷仔非常開心,表示:「能在開季之前站上甲子園投手丘,真是太好了。」他也表示儘管今天天氣不好,但都可以確實做到自己想修正的地方。

日媒Daily之前曾推測殷仔可能是阪神第3號先發,開季首戰有機會於28日對戰養樂多,《日刊體育》則曾推測殷仔若順利調整,可能會在30日對廣島系列戰首戰先發,但今天又往後一天,認為他繼續朝31日對廣島先發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