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各隊警戒! 悍將大咖洋投首度實戰均速150公里

2021/03/12 20:31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在天母球場味全龍自辦熱身賽對富邦悍將,雙方0:0握手言和,悍將新洋投傑斯來台首次對外實戰登板投球,先發3局被敲2安,飆2K、無失分,直球均速150公里,最快球速153公里。

首局傑斯接連解決曾傳昇、陳品捷,接著被李凱威敲安,再讓劉基鴻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2局下傑斯遭首棒打者郭天信敲二壘安打,洪瑋漢短打護送隊友進佔三壘,傑斯即時穩住陣腳,連續三振吳睿勝、吳東融化解失分危機,3局下讓對手三上三下,打卡下班。

傑斯1月還在墨西哥太平洋冬季聯盟出賽,來台後經「14+7」天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出關後短暫調整,首次對外實戰投球就有好表現。

傑斯表示,身體狀況與投球感覺不錯,這場比賽積極攻擊好球帶,看到球速有出來自己也感到開心,只是這是第一場出賽,還是有點趕,接下來再調整,相信會愈來愈好。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傑斯球速不錯,控球不差,球路也有威力,只是變化球丟得還不多。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