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該當「坦隊」了? 歐尼爾、巴克利建議擺爛

2021/03/13 06:49

柯瑞(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昨天以104:130慘敗快艇,戰績19勝19敗排在西部第十,雖然還有拚季後賽的機會,但擔任球評的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都認為,勇士隊應該要開始當「坦隊」了。

勇士隊此役半場打完就以43:59落後,進入半場時間時,歐尼爾就在《TNT》節目中提到,勇士隊該擺爛了,「我想說的是,柯瑞(Stephen Curry),我們不會闖進季後賽,如果我們打進,第一輪就會輸了。該休息一下,測試這些年輕球員。」

歐尼爾指出,「我不想操壞他(柯瑞),想等到K.湯普森(KlayThompson)歸隊後再來拚。」;巴克利則提到,從現在開始,不該讓柯瑞每場打超過30分鐘,「我堅信要擺爛。」

勇士隊上季戰績15勝50敗,獲得選秀榜眼籤,勇士在去年選秀會中,選到身高216公分的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