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打擊重振雄風 前明星重砲有望成洋基開季一員

2021/03/13 06:49

布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二月以小聯盟合約加盟洋基的前明星重砲布魯斯(Jay Bruce),春訓至今有非常出色的打擊表現,在洋基左打打者相當缺乏的情況下,他將有很高的機會被帶入開季26人名單中。

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提到:「布魯斯目前的身體狀況非常好,同時在比賽中我們也看到了他在打擊上的破壞力,我們認為只要他在接下來的春訓期間能保持健康,布魯斯就能繳出球團所期待的成績,同時也很有機會能入選開季26人名單。」

布魯斯去年在費城人的打擊成績並不理想,整季僅繳出1成98打擊率,6發全壘打和14發打點的成績,但他在今年春訓谷底反彈,13個打數中就繳出打擊率3成85,兩發全壘打的好成績。

布魯斯火燙的表現也讓洋基另一名外野手塔克曼(Mike Tauchman)在隊上的位置顯得有些尷尬,《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的報導中指出,在兩人角色十分重疊的情況下,在他們之間做出抉擇會是洋基教練團今年最大的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