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2年開幕!象獅大戰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13 06:47

統一獅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32年開幕戰今盛大登場,下午5點在台南棒球場,上季冠軍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獅隊推出20歲火球男古林睿煬先發登板,古林睿煬先前在公辦熱身賽先發2場,總計6.1局飆出5次三振、防禦率4.26;兄弟則是去年投手三冠王洋投德保拉應戰,德保拉在公辦熱身賽碰頭獅隊1次,先發2局無失分,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今日誰能順利開紅盤呢?喜歡棒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NBA有2場轉播,早上9點金塊踢館灰熊,金塊近況火燙拿下4連勝,今日能否持續堆高勝場呢?早上11點半湖人迎戰溜馬,紫金大軍明星賽前吞下2連敗,經過約莫1週的休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能率領湖人止敗嗎?球迷們別錯過轉播囉!

PLG部分,下午2點半領航猿作客攻城獅,雙方上回交手,攻城獅以8分差落敗,今日力求甜蜜復仇,下午5點台新夢想家對戰富邦勇士,龍頭勇士全員皆兵,此役將力拚近期3連勝,喜愛籃球的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統一獅

轉播:MOMO TV、愛爾達體育2台、CPBL TV、麥卡貝電視網

NBA

09:00 金塊@灰熊 緯來體育

11:30 溜馬@湖人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PLG

14:30 領航猿@攻城獅

17:00 台新夢想家@富邦勇士

轉播:民視第一台、Youtube官方頻道、MOMO TV(D-LIVE)

SBL

15:00 台啤@台銀

17:00 九太@璞園

轉播:緯來體育/精彩台、Youtube GetWin Sport、麥卡貝電視網

大專棒球聯賽

09:00 北市大學VS台灣體大(4強)

13:00 台東大學VS國立體大(4強)

轉播:MOMO TV

WTT 球星挑戰賽

15:00  球星挑戰賽卡達站 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