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頂住婚變壓力!江宏傑敬業錄節目痛到崩潰

2021/03/12 22:37

江宏傑在節目穿上玩偶裝和健康步道鞋,痛到崩潰大叫。(三立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近來更鬧得沸沸揚揚,儘管國內家電巨幅廣告被撒、Line貼圖慘遭網友要求「退貨」,江宏傑照常全心投入演藝工作,日前在新竹關西錄製《綜藝玩很大》時,配合演出穿著「健康步道鞋」痛到崩潰大叫,敬業精神贏得參與藝人高度肯定。

 儘管福原愛在日本被拍到與高大男子出遊過夜,讓江宏傑飽受妻子外遇緋聞所擾,甚至台灣家人還被日媒爆料的八卦內容頻頻攻擊,已育有1子1女的小傑似乎未受太大影響,近來頂住婚變沉重壓力,全力配合跑通告等行程,工作態度持續專注。只不過,他與小愛大受歡迎的Line合體貼圖,如今卻因金童玉女光環失色而出狀況,還有國內網友上論壇區求助,「以前購買的Line貼圖,最近使用時一直被女友嫌棄,之後應該不太會用了,想知道有沒有人退款過Line貼圖的經驗?」引發各界熱議,過往熱銷的甜蜜代言商機,恐已盛況不再。

 現年32歲的江宏傑,外型斯文俊俏且球技一流,2014、15年桌球生涯顛峰時期,囊括日本東京世錦賽、仁川亞運男團等銅牌,更在科威特公開賽贏得首座超級系列賽男雙金牌。2016年他與福原愛結婚後,逐漸淡出賽場,轉型重心往演藝圈發展,而擔任國內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時,更以專業運動背景和領袖風範一砲而紅,人氣持續攀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