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萬眾矚目!三冠王投手挑戰兄弟神獸紀錄

2021/03/13 06:55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三冠王德保拉今天在開幕戰出戰統一獅,去年他對獅隊表現幾乎是完全宰制等級,每場先發能送出9.6次三振,今天在開幕戰對獅隊有機會挑戰一項高懸多年的隊史紀錄。

德保拉去年對戰獅隊出賽8場,60.1局就投出77次三振,防禦率只有2.24,生涯單場最多次三振也是送給獅隊,他在7月14日對獅隊猛飆14次三振,繳出完投勝。

前次有投手在開幕戰投出雙位數三振,已經要追溯至2003年中信郝男多,他對兄弟8局投出12次三振,是唯一在開幕戰先發送出雙位數三振的投手,也是聯盟紀錄。

依照去年對戰獅隊的手感,德保拉有機會挑戰郝男多紀錄,或是已經高懸多年的陳義信的隊史紀錄,他在1993、95年開幕戰都投出8次三振,德保拉很有機會改寫隊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