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抓到了!罵林書豪「新冠病毒」G聯盟球員遭內部處理

2021/03/13 07:01

林書豪。(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所屬的聖塔克魯茲勇士,已於G聯盟季後賽4強止步,32歲的美籍台裔控衛拚完美好戰役,正等待NBA球隊青睞,而先前在場上辱罵他「新冠病毒」的球員也已經抓到了,基於尊重豪小子要求,官方採取低調不公開的內部處理。

據美媒《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G聯盟經連日調查,很快找出例行賽中對林書豪辱罵「新冠病毒」的球員,但不會公開姓名與相關懲處,林書豪也希望,能讓這起涉及種族歧視的爭議落幕。G聯盟發言人透露,「林書豪已與這名球員見面,並針對亞裔美國人最近不斷遭受種族歧視與暴力進行溝通,該球員已明白其行為造成的不良影響。」

林書豪上月發文,稱自己即使在NBA擁有9年資歷,G聯盟出賽還是被叫「新冠病毒」,引發各界熱議,儘管他強調不會公開對方身分,聯盟仍找出涉案者。此外,林書豪也期待,能在季中交易截止日3月26日前,如願重返全球最高籃球殿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