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去年深陷家暴前女友醜聞 23歲德國帥哥小Z當爸爸了

2021/03/13 11:03

小茲維瑞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7的23歲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當爸爸了,他的超模前女友帕蒂亞(Brenda Patea)昨在社群分享喜訊,宣布已在本月11日產下女兒Mayla。

小茲維瑞夫與帕蒂亞在交往一年後於去年8月分手,而帕蒂亞在同年10月底接受法國雜誌專訪時透露懷孕消息,不過表示會獨立撫養孩子,稱兩人會分手的原因與小孩無關,而是出自生活上的理念不同,「要當運動員的另一半,就得做出許多犧牲。」

儘管帕蒂亞表明會獨立撫養孩子,不過小茲維瑞夫後來在聲明中表示,雖然兩人已經分開,但依舊維持不錯的關係,自己也會盡一個當父親的責任,與帕蒂亞一起陪伴孩子成長。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帕蒂亞傳出懷孕消息不久後,小茲維瑞夫就被另外一位前女友、俄羅斯模特兒沙瑞波娃(Olga Sharypova)爆料,表示在交往期間曾被男方以「枕頭壓脖、抓頭去撞牆」等方式暴力對待,指控一出也引發熱議;不過對於這些指控,當時這位德國新星則嚴正否認,表示「她在媒體上的說法都不是真的」,但顯然已經很難擺脫恐怖情人的形象。

帕蒂亞昨在Instagram分享一張握著女兒小手的溫馨照片,表示Mayla已在充滿祝福之下來到這個世界,下方也湧進不少祝福留言;而目前小茲維瑞夫在社群上還未做出任何公開回應,他現在人在墨西哥備戰15日開打的阿卡普科男網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enda(@brendapate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