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至今1分未失 洋基第三號先發仍有課題待解決

2021/03/13 12:08

洋基投手泰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被從海盜交易來洋基的泰倫(Jameson Taillon),今在熱身賽面對老虎隊先發,主投2.2局飆出4K無失分,這位近年因傷所困的強投,正逐漸找回比賽的狀態。

泰倫去年因TJ手術整年都在苦悶的復健中度過,因此對於能夠重新站上投手丘面對打者相當開心,「因為有一陣子沒上場了,現在這些比賽對我來說更加特別。每天都能繳出好表現事關重大,今晚回家我也會回想自己做得好的地方,因為很快就是見真章的時候了。」

泰倫預計排在柯爾(Gerrit Cole)、克魯伯(Corey Kluber)之後擔綱洋基第三號先發,今天登板控球不算太理想,51球僅28球為好球、送出3次保送,不過同時球威仍不容小覷,飆出4K、僅被打2支安打、直球最快球速95.1英哩、均速93.9英哩。

「我不是經常投保送的人,這不是我的投球型態、其實很討厭(保送),」泰倫表示,「不過必須看管二壘、在壘上有人時改變節奏,這些現階段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經驗,從今天看來,雖然還沒秀出最好的球威、控球也不在最佳狀態,但至少在需要的時候能投出想要的球。」

泰倫至今在春訓登板5.2局尚未失掉任何分數,例行賽開打前預計還剩下三次登板機會,他表示會多練一些走後門的曲球與滑球,達到引誘左打者出棒的目的,「我認為自己現在朝著對的方向前進,實戰最棒的就是會得到一些回饋。現在的我很健康、球從手中投出的感覺非常棒,對此我非常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