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末節爆發獨拿20分寫生涯新高 卓吉奇領熱火爆打公牛

2021/03/13 14:23

卓吉奇末節突然爆發,單節豪取20分創自己生涯新高,也帶領熱火擊敗公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作客迎戰公牛,前三節僅拿下5分的熱火卓吉奇(Goran Dragic),第四節突然甦醒,單節獨取20分締造生涯新紀錄,力壓轟下30分的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帶領球隊以101:90奪下勝利,笑納3連勝。

此役戰況膠著,比賽開打兩隊就展開激戰,前三節打完,熱火僅以2分之差些微領先,卓吉奇也僅拿下5分,不過第四節開打,卓吉奇突然大爆發,飆進3顆三分球、連投帶罰,獨拿20分創下生涯單節得分新高,也幫助球隊甩開對手糾纏,終場熱火就以11分差帶走勝利。

熱火J.巴特勒(Jimmy Butler)砍下全隊最高28分8助攻、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拿下15分5籃板,努恩(Kendrick Nunn)10分,板凳出發的卓吉奇最後則是繳出25分7籃板和5助攻,靠著卓吉奇末節爆走,熱火也收下三連勝。

而苦吞2連敗的公牛,仍是一哥拉文表現最為亮眼,今他砍下全場最高30分、6籃板和6助攻,不過也發生5次失誤,馬卡南(Lauri Markkanen)20分6籃板,替補的T.楊恩(Thaddeus Young)則是繳出13分10籃板「雙十」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