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英賽聽不到熟悉的吼叫!瑪琳今宣布退賽原因

2021/03/13 13:15

西班牙名將瑪琳宣布退出全英賽。(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全英羽球公開賽將在3月17日點燃戰火,世界球后戴資穎確定缺陣,原本最具冠軍相的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也因傷退賽。

世界排名第3的「吼叫天后」瑪琳在1月泰國掃2冠、1亞,上週超級300系列的瑞士公開賽也在決賽橫掃印度女單一姐辛度(P.V.Sindhu),堪稱本季表現最火燙的女人,這次由於戴資穎及中國陳雨菲都沒參戰,瑪琳榮膺女單頭號種子,被看好能自2015年後再度於全英賽封后。

不過,瑪琳在瑞士公開賽結束後自爆其實自己是帶傷上陣,今她在個人推特正式宣布,由於傷勢問題她將退出下週的全英賽,避免傷勢加劇。

儘管如此,全英賽依舊有不少好手參戰,包括許久不見的日本山口茜和奧原希望,以及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辛度等,另外,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也將在相隔逾1年後重返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