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是贏不了!火箭不敵龍頭爵士 暌違二十年再吞15連敗

2021/03/13 15:02

米契爾繳出全隊最高28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爵士今在主場迎戰火箭,在當家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與康利(Mike Conley)合拿48分的帶領之下,終場以114:99賞對手15連敗,火箭寫下2001年以來最難堪的連敗紀錄。

尋求終止連敗的火箭今前半場還是難以從強敵身上得到太多優勢,到了第三節一度落後高達23分,不過休士頓大軍並未輕言放棄,末節打出一波16:2的高潮,將比賽追到僅剩4分差;眼看領先優勢快要花光,爵士只好讓米契爾再度上場,此舉也馬上帶來效果,隨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與歐尼爾(Royce O'Neale)拉開比數的外線命中,都是仰賴米契爾的妙傳助攻。

被對手步步進逼的爵士,隨後在比賽末段打出12:3的小高潮、反觀火箭到了尾聲反而手感急速冷卻、最後11次出手10次落空,最終還是難逃輸球命運,自2001年以來再度吞下15連敗。

爵士今多點開花,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米契爾繳出全隊最高28分、康利20分次之,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3籃板「雙十」演出、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與板凳出發的克拉克森各有15分進帳。

火箭方面,先發3人得分來到雙位數,波特(Kevin Porter Jr.)寫下本季新高的27分、布朗(Sterling Brown)貢獻15分3籃板、中鋒佩頓(Justin Patton)上場29分鐘拿13分。

波特(左)寫下本季新高的2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