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批福原愛種種操作自掘墳墓 日媒:她為了保護外遇小王

2021/03/13 16:18

福原愛。(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大咖娛樂記者井上公造昨日上節目指責福原愛過去一週的操作「完全是在自掘墳墓」,直呼她日前再度出面撇清與高大男關係,就是希望保護高大男不被報導,認為她希望「淨身出戶」意圖明確。

井上公造先前曾出面分析,福原愛被拍到外遇後,為了自保而親自去跟記者洩漏江家黑料,他昨日再度針對小愛本週接受《女性SEVEN》的最新回應剖析。

福原愛表示她與高大男「真的沒有不倫關係」,兩人是6、7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從那之後沒有聯絡,今年她因為有很多煩惱,遂主動與他聯絡。

井上公造指出,福原愛會去接受跟拍她外遇的《女性SEVEN》訪問,「給我的感覺是她希望外界不要再對高大男有更多的報導。」還表示「福原愛過度主張自己的清白,反而是在自掘墳墓,仔細想一下就知道了,6、7年前只見過一次面,而且對方還比自己小5歲,當時對方只是大學生而已,明明之後都沒連絡,現在會突然連絡的原因很好猜吧?」「順帶一提報導還說高大男是名年收1500萬日圓的菁英喔。」

接著井上公造也提到小愛媽媽還留在台灣的事情,他猜測:「台灣離婚夫家持有監護權的案例似乎比較多,小愛現在應該是打算把小孩留在台灣離婚,她媽媽說不定因為疫情關係不打算離開台灣。」

此時主持人驚訝:「小愛的媽媽還要留在台灣啊?」井上公造表示這也是一種可能,「會怎樣發展我現在還搞不懂,但我認為小愛有寧願一無所有,也要獨自一人在日本的打算。」

評論一出,下方日本雅虎網友再度一面倒罵翻福原愛,包括「越替外遇行為找藉口,麻煩就越大」「留在日本別想了以後沒人敢找她上節目」「外遇也好離婚也罷,都是夫婦倆自己的事情,但她一直說謊,形象會一落千丈根本是自作自受!未來她若再出現電視上我要拒看」「一般媽媽都會挺自己女兒,但小愛媽媽卻選擇待台灣!不只是有孫子在關係,看來比起女兒也是更挺女婿。那江家言語暴力的真實性有待商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