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天強碰王維中 餅總:打線不見得難發揮

2021/03/13 16:16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明天強碰味全龍,推出布雷克先發,總教練林岳平指出,他在去年台灣大賽帶領球隊奪冠,期待他能帶領洋投。

明天布雷克將強碰味全龍狀元王維中,餅總指出,當初就設定開幕戰若古林睿煬無法趕上,就會讓他投,第二場安排布雷克也有象徵性,希望他把去年季後賽經驗帶到本季,3個洋投都能在季賽貢獻如同他在下半季的成績。

針對明天對上王維中,餅總說,他的等級跟比較好的洋將差不多,因為也是在那種環境競爭出來的選手,「不用疑慮他的能力,他本來就是相當好的投手。」

王維中熱身賽沒碰過統一獅,餅總說,對方也許有刻意不排他對戰,不過這只是第一場,不見得就會很棘手、難發揮,不曾對戰就是看選手臨場反應,往後會有更多機會遇到他,選手會慢慢了解他。

味全龍投手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